小禾妖妖

骨宜刚,气宜柔,志宜大,胆宜小,心宜虚,言宜实,慧宜增,福宜惜,虑不远,忧亦近。

窗外细雨沥沥,寒风刺骨的意。
落不尽这世间悲凉叹息,
落不尽这人生凄凉场景。
不知道何时方能归,不知道何时再有你作陪。
往事就像生根一般将我包围,
还幻想着再为你画一次眉,
指间仿佛还有你留下的淡淡香味。
春风秋雨也想亲吻你的美。
可你走的那么决绝让我心殇成缺。
一次次回忆有你的季节,
眼泪就如雨水般诀别,
直到我心硬如铁你却怪我无情将你抛却。
是啊,我很笨,是啊,我很蠢,
你的世界我看不清我究竟是个什么?
心伤难治心病难除心魔又该如何根除?
多年感情一朝散,了却心中羁绊。
谁胜谁负又何妨,我自抚平心伤。
那消得秋风细雨天不愿,徒留悲凉人世间。
孤苦亦无怨,只怨这天为何让我现人间。
作弄命运线,挥手自兹去,途中乍一现,
昙花梦,烟花殇,难解人心意绵绵。
我自浮生梦里还恩怨。再不见!

评论(1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