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禾妖妖

骨宜刚,气宜柔,志宜大,胆宜小,心宜虚,言宜实,慧宜增,福宜惜,虑不远,忧亦近。

秋,叶与风
凉风习习落叶从,怎知叶落肯随风?
叶知风意风不懂,风说我心你难从。
我要远去路不同,不想让你不由衷。
叶语我愿跟你走,不想遗憾留心中。
风言我心在远方,你随我走会受伤。
怎知叶子心以定,告别母亲随风去。
风叶携手并肩行,最后叶说想安宁。
我说如今不由己,现在只能靠自己。
叶子伤心要离去,风儿狠心如她意。
虽说我是一过客,谢你陪我曾走过。
我疯你从天不容,叶落归根方才懂。
落叶悲泣风不懂,为何风走那从容。
夜雨细细湿叶眸,一点寒风忆回首。
不见昨日你温柔,如今再见狠心走。

评论(1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