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禾妖妖

骨宜刚,气宜柔,志宜大,胆宜小,心宜虚,言宜实,慧宜增,福宜惜,虑不远,忧亦近。

【云朵】

我一定回来 越过那一片海


阿妈呼唤 萦绕耳畔


那年我离开像一朵云彩


单单的飘向天外


风拉着我的衣带


像阿妈慈母情怀


等着我回来 吻你双鬓洁白


向你倾吐 爱以及爱


年少读不懂亲人的关怀


傻傻的执着未 来


痴迷在天外的色彩


不见你心泪似海


你笑着问我要什么


我要你紧紧搂着我


我就像天上漂泊的云朵


飞向天际辽阔


我搂着阿妈的爱


从此后再不要分开


我登上圣洁琉璃的天台


还是你的小孩


你笑着问我要什么


我要你紧紧搂着我


我就像天上漂泊的云朵


飞向天际辽阔


我搂着阿妈的爱


从此后再不要分开


我登上圣洁琉璃的天台


还是你的小孩


还是你的小孩
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