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禾妖妖

骨宜刚,气宜柔,志宜大,胆宜小,心宜虚,言宜实,慧宜增,福宜惜,虑不远,忧亦近。

我们曾认为:

“夜半归家粥可温,流年为君立黄昏”

最后不过是:

“无人与我立黄昏,无人问我粥可温”

我们曾认为:

“爱隔山海,山海不可平;海有舟可渡,山有路可行;为爱翻山海,山海皆可平”

最后才明白:

“山海皆可平,难平是人心”

我们曾认为:

”有美人兮,见之不忘,一日不见兮,思之如狂”

最后才明白:

“世间文字八万个,唯有情字最杀人 ”

我们曾认为:

“山高水险,我们来日方长。”

最后才明白:

“行路难,不在山,不在水,只在人情反覆间”

我们现在懂了

“心,生来就是要碎的”

“缘起即灭,缘生已空”

我只愿

“往日情怀酿作酒,换我余生长醉不复忧”

希望她

“将你从前与我心,不付与他人”

更期待

“何日功成名遂了,还乡,醉笑陪公三万场,不用诉离殇,痛饮从来别有肠”

评论

热度(10)